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2016年农村“启航计划”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时间:2016-03-25 20:51:48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6号)和《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启航计划”招生简章》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启航计划”报名材料专家审核工作组评审、各相关省(区、市)考试院复核和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研究审定,我校2016年农村“启航计划”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已经确定。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结果。

一、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二、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三、高考志愿填报要求

经公示无异议的农村“启航计划”入选资格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按照考生所在省(区、市)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要求填报高考志愿,且必须填报我校确定入选资格时认定的入选专业,否则视为无效志愿。我校将从高考投档分数达到考生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一批次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公布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直至录取额满。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3日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