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公告

时间:2018-06-05 20:55:41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和《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为切实维护自主招生公平公正,确保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笔试时间:6月10日08:30—10:00

2.现场复核材料时间:6月10日10:20—11:30

3.面试时间:6月10日13:30—18:00

二、核查工作安排

1.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要求,我校将对考生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提交的所有获奖证明材料原件(无论我校报考条件中是否有此奖项)进行逐一面对面地核查。

2.请所有考生笔试时必须携带上传至报名系统中的所有获奖证明材料原件,包括学科竞赛等我校报名条件中要求的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及其研究过程资料、发表论文(作品)的刊物原件等,并现场签署《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诚信承诺书》。未能当场出示有关材料原件或不签署诚信承诺书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招生资格。

3.学校将对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所有获奖证明材料原件(无论我校报考条件中是否有此奖项)进行逐一面对面地核查,并安排专门环节对专利和论文(作品)的原创性进行深度考核,核查考生是否具备所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和能力,该考核为通过性考核,不计入自主招生总成绩。凡以任何理由不参加或拒绝参加该环节考核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招生资格。经深度考核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一律取消自主招生资格;查实存在买卖等弄虚作假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还将有关事实通报考生所在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其按国家相关法规取消高考资格。

三、准考证打印

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6月6日-6月10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n/zzb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部分。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四、考试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远航楼(详见校区平面图)

 

48E3BC

 

 五、交通路线参考

1.机场至学校方向

交通方式

路线

地铁2号线

地铁2号线:“机场站”→“西安路站”(换乘站)→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出租车

费用约35元,用时约30分钟

 

2.大连火车站至学校方向 

交通方式

路线

地铁2号线

地铁2号线:“青泥洼桥站”→“西安路站”(换乘站)→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公交车531路

公交车531路:“大连火车站”→“海事大学站”

公交车406路

公交车406路:“希望广场站”→“海事大学站”

出租车

费用约35元,用时约40分钟

 

3.大连北站至学校方向

交通方式

路线

地铁1号线

地铁1号线:“大连北站”→“海事大学站”

出租车

费用约50元,用时约50分钟

 

 

祝愿各位同学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顺利通过我校自主招生考试!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