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时间:2018-06-21 22:47:05

依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我校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考生所报专业志愿进行录取,由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择优确定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和专业,现予以公示。

1.入选名单下载: 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请点击下载)

2.考试结果查询: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考试结果。

3.填报志愿要求:考生应按照当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方式和填报时间进行志愿填报,且必须填报经公示的入选专业,若填报其他专业将做退档处理。

4.优惠政策:入选考生高考成绩总分必须达到其所在省(区、市) 本科第一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学校将根据入选资格考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政策、入选专业决定录取与否。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