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发展
湖畔书屋

湖畔书屋

大连海事大学湖畔书屋位于美丽的心海湖畔,建筑面积1750平方米,共分三层,是集图书、咖啡、电影、会议、沙龙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品质文化体验场所。

一楼特色书店设有综合图书区、专业图书区、社科图书区、文学历史图书区、外文图书区、儿童阅读区等。图书品种繁多,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是广大师生放松心情,安享阅读的心灵境地。二楼咖啡吧采用现代简约与工业风相结合的装修风格,除大厅散台外还设有风格各异的包间,是举行生日party、同学聚会、好友下午茶、学术沙龙等的理想场所。

同时,湖畔书屋还设有供师生活动的多功能厅,配有高端音响、投影仪等设备,可供广大师生举办读书沙龙、阅读分享、社团活动、名师讲座等活动;设有专业小型影院、速印中心和文创用品专柜等,从视觉、听觉和感觉等多个维度打造高品质的文化体验空间,积极营造“书香校园”和“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努力成为师生及市民的精神文化乐园和心灵绿地。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