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发展
校园生活

海大制服

自学校三个航海类专业实施半军事管理之日起,学生服装就以其特有的身份象征规范着航海类专业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同时也以其独特的文化属性展示着海大学子的形象,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投身祖国的航运事业。

多年来,学校积极适应时代发展,不断改进服装样式、扩充服装数量、提高服装质量、丰富服装种类,努力提升半军事管理水平,满足新时代学生培养需要。

2008年以前,学校为每名航海类专业学生配备春秋装、夏装、海员服、呢子大衣、迷彩服等基本服装。2009年,学校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服装配发种类和数量扩充为春秋装、夏装、早操服、海员服等各2套,呢子大衣1套、全白礼服1套、白皮鞋1双、肩章2副、姓名牌1个,同时提高了书包、腰带、黑皮鞋以及跑步鞋的质量,充分满足了航海类专业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2018年,学校研究制定了航海类专业学生服装升级改款方案,以进一步提升学生服装质量。

学校航海类专业学生服装作为强化半军事管理的重要物资保障,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