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向海而行 | 大连海事大学高招咨询“百宝箱”来啦!

时间:2023-06-24 13:19:48

绚丽六月 万物峥嵘

2023年高考报考日益临近

在填报志愿、追逐梦想的日子里

海大愿为您保驾护航、答疑解惑

愿陪您乘风而起、破浪前行

大连海事大学2023年

高考招生咨询百宝箱

快来查收吧!

1.线下高招咨询会

海大的老师们即日起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启招生咨询服务,为各地考生讲解学校特色、学科专业、校园生活、报考资讯等。行程安排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aAWxAvHGxUAe_ufchqrgA

2.招生咨询电话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咨询电话

0411-84727233

智能客服+8路人工坐席

考生不再占线,分析更加全面

欢迎来电咨询

3.本科招生网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

bkzs.dlmu.edu.cn

进入本科招生网,主菜单栏中有学校概况、报考指南、学院专业、走进海大、学习发展和联系我们6个板块。这六个板块中涵盖了学校、学院、专业的详细介绍;有最权威的招生公告以及最新的招生动态;带你了解海大文化和情怀,浏览海大视频和唯美照片;带你走进海大学子的学习环境、校园生活、课余文化活动,了解学校的国际交流、奖助学金政策和就业情况。总之,这里有你想了解海大招生的方方面面。

主页右侧的醒目位置设有“招生计划”和“历年分数”查询入口,点击进入后,即可查询历年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情况。历年分数可进行“分批次”和“分专业”精准查询,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录取人数在这里都会一目了然。

4.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这里有最新的招生资讯、招生动态、校园新闻等。此外,微信公众号设有3个板块,分别是“招生门户”“查询联系”和“海畔心声”。

(1)招生门户——招生微网站

为方便考生在移动端查询海大招生相关信息,我们专门在微信公众号当中设置了“招生门户”板块,内容包含学校概况、学院专业、招生公告、招生动态、招生计划、历年分数、报考指南、VR全景、学生就业、国际交流、海大映像、联系我们共计12个栏目。

(2)查询联系

模块涵盖招生计划、历年分数、录取查询、联系我们,便于考生及家长在报考各个阶段查阅学校报考信息。

(3)海畔心声

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推出“海畔心声”专栏,专栏包含“海大学子谈高考”、“海大学子说专业”和“海大校友说专业”三个板块。这里有海大优秀的校友、学长学姐分享他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专业故事和备战高考的心路历程,通过亲身学习经历和感受,带来最鲜活、最真实的专业介绍和一手信息。


5.在线问答

方式一:进入“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众号主页面,点击“招生门户”进入“招生微网站”。点击“在线咨询”,填写并提交高考生源地等基础信息即可进行咨询。

方式二:登录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界面右上角“小海狮”图标进入“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咨询平台”,在对话框中输入您想咨询的问题,热线的老师将会24小时为您解答。

6.招生咨询微信群

为了做好面向各省市的招生咨询工作,海大招办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建立了招生咨询微信群。群内有招生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欢迎入群咨询。

https://mp.weixin.qq.com/s/rqf8O4YO2XzpUSef9Yknow


7.今日头条—招办官方账号

海大招办与今日头条合作,锁定高考相关人群,进行长期推送和宣传。在“今日头条”中搜索“大连海事大学招生办”,点击“用户”,即可找到大连海事大学招生办官方账号。点击“关注”。海大招办将陆续推出最新的招考动态,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

8.线上直播

近期,学校将开展分省线上直播活动,由各省招生组老师线上讲解学校特色学科专业、校园文化、招生政策等。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


渤海畔、黄海滨

金秋九月

我在大连海事大学等你来!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