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免费邮寄到家】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正式发布!

时间:2022-06-13 14:12:55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报考季。为使广大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海大、认识海大,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正式印发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在这里,我们带你走近海大,领略最全面、最立体的学校信息,了解最权威、最详尽的高招咨询。欢迎广大考生、家长查看!

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包括学校概况、学科实力、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就业前景、创新创业、学院简介、招录信息、校园生活等信息。广大考生、家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看报考指南:

1.查看电子版报考指南。

请点击链接https://book.eol.cn/books/teaz/mobile/index.html查看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电子版报考指南。

2.通过线上免费申领的方式,由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统一邮寄纸质版报考指南。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邮寄信息填报,海大本科招生办公室将统一进行纸质版报考指南邮寄(免费)。纸质版报考指南申领时间截止到6月25日24:0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海大欢迎你!


官方微信二维码
招生微信二维码